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9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类录取认可省美术统考成绩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9-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类专业录取认可省级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记者日前从北京邮电大学获悉,该校艺术类专业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在北京等6省份招收30人。该专业录取认可考生怕在省份统一组织的美术类统一专业考试(简称美术类省级统考)成绩,不组织校考。

  北邮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生面向北京、河北、山西、浙江、山东、湖南6省份招生,文理兼招。其中在京计划招生5人,文科生3人、理科生2人。考生要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身体健康且无色盲色弱,外语语种为英语,参加高考且成绩达到所在省份的相关要求。考生还要参加本省美术类省级统考并取得本科合格证。

  北邮招生办副主任陈伟介绍,对于符合报考条件且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同科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在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根据学校在该省份的招生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文理分科制定计划数的省份,文理科按照招生计划数分别排队;文理不分科制定计划数的省份,文理科一起排队)。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课成绩+(美术类省级统考成绩/美术类省级统考满分)×750。对综合成绩相同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高的优先录取。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学校志愿考生。若第一学校志愿合格生源不足,完成第一志愿录取后,剩余计划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根据学校在该省份的招生计划按照省级招办具体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学校负责审核录取。

  北邮艺术类专业考生进校后不得申请转专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